卡比獸之天神試煉 [111級獨立研究 ]

「人類世界現在疫情嚴峻,需要有人來拯救,因此我現在要賦予你一個重大的使命,你必須在三天之內找到五個信物,為人類世界帶來救贖!」

卡比獸接下了使命,遇到世界的守門人,取得第一個信物。

世界守門人~丞韋


破除密碼,走出迷宮之後,循著解開的線索「模型」,卡比獸接到第二的挑戰與信物。

什麼都[]的老闆~芊潗

誰也沒想到,摘星樓模型變成真實的建築物,讓卡比獸困在其中,不得其門而出。
現在,是卡比獸發揮實力的時候~

天選之卡比獸~承頤

拿到第三個信物,好不容易脫困的卡比獸,誤打誤撞來到精靈世界。
一心想為女朋友做一件洋裝,向精靈裁縫師請益,卻也因此拿到第四個信物。

精靈裁縫師~澄心

歡歡喜喜把做好的衣服送給女朋友,卻被女朋友嫌棄太胖,只好卯起來運動。
怎知運動過頭的卡比獸體力不支暈了過去,遇到傳聞中的史帝夫?

GBC始祖史帝夫~昶諭

故事最後,五個信物讓卡比獸變成了多啦A夢
這樣的多啦A搭乘時光機前往22世紀,取得Covid-19的特效藥,完成天神託付的任務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故事說完了,111級也已經畢業


故事裡,111級的五人疫起變身,用三天的時間完成了天神任務
希望在故事之外,此時此刻的世界中,我們也能早日拿下口罩,走出疫情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專題研究化作隱形翅膀~~我的博物館(115級)

  一步步的,透過研究課每一學期的任務,大家正展開著翅膀。   回顧三年級,每個人完成了生平 第一份研究報告 。 這是第一次自選主題擔任館長,你們坐在電腦前不經意的說出「這次研究比上學期還難」,卻在期末的回饋自評中表示,最有收穫的就是研究課。 雖然弔詭,卻是真實;雖然不容易,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