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博物館(112級)

        在過去的這一年,112級每位學生根據自己的興趣與專長,在主題博物館中規劃了不同的展區與體驗,期待讓大家可以看到不一樣的博物館。在上學期,我們進行主題設定與討論、各展區規劃、內容搜集與整理、最後運用動畫連結製作出一份完整簡報。而下學期,每位小館長更深化自己的主題學習,結合自己的理念與博物館的資訊,完成了個人研究報告。雖然今年因為疫情的緣故,無法如期在分班前向原班同學分享自己的研究成果,希望在新學年,我們能尋覓合適時間與新同學分享過去一年的研究成果。

以下有圍棋博物館、魔術方塊博物館、傳統音樂博物館、編織博物館,以及中國帝王博物館等,哪個博物館最吸引你呢?

讓我們一起來欣賞大家的成果吧!


陳禹彤:圍棋博物館




李玠樺:魔術方塊博物館



張家瑀:傳統音樂博物館



陳修慧:編織博物館



劉品謙:中國帝王博物館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專題研究化作隱形翅膀~~我的博物館(115級)

  一步步的,透過研究課每一學期的任務,大家正展開著翅膀。   回顧三年級,每個人完成了生平 第一份研究報告 。 這是第一次自選主題擔任館長,你們坐在電腦前不經意的說出「這次研究比上學期還難」,卻在期末的回饋自評中表示,最有收穫的就是研究課。 雖然弔詭,卻是真實;雖然不容易,...